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再谢鸡鸡,帮我再次优化搜索。不知首页打开的速度如何,我办公室可能由于网络原因,打开任何页面都慢,包括学校的图书馆。我拟把首页的显示帖子数设置为7天。并且,在两天之后更新的频率将再快一些(初步计划是每天平均一千字,2-5帖,每帖50-500字。偶的宏伟计划是把那些订阅了RSS的人淹死,让他们知难而退,不要跟偶一样低级趣味了)。
这两天有点小事要忙一下子。什么小事呢?考博预演。我知道没有复习好,但是我心理素质好:考不上明年再来。从3月20日起(记住这个伟大的日子),偶要开始为考博作准备了。一年之后争取考上。并且注册chenbos.cn的域名以庆祝(此间有人抢注了的话,偶就不跟他抢了)。在拿到学位之后再开始更新该域名的内容(届时imcb.cn可能也就卖了个好价钱吧,哈哈)。
20日以后开始在这里学习。记录诸如原子的电子壳层结构等内容。

3 评论在此

  1. sz-iris  

    今天我们上机电一体化的老师也准备考博,不过没透露考哪里...只说考老师的学校...
    祝你考博成功啊!

  2. Vane  

    偶也祝你考博成功.有个问题,中科院研究所的硕士是不是很难考啊?

  3. Chen Bo  

    对这个问题,不可一概而论。反正你也不急于知道答案,对吧?过两天将在另一个博客上详细说说。偶现在要回去了,明天要早起,哈哈。
    这是我回去最早的一次。某次10点多钟回去的时候,门卫还惊讶地说:今天怎么回去这么早啊。哈,每次我都不自觉,要门卫来催我下班。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