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感觉改版之后的blogger,要好看多了。

我是有多喜新厌旧啊。
本月起,不能再这么随意地上班了。不过,工作的热情反倒是增加了。
这一定程度上会改善我的作息习惯,对我来说,可能是好事。

7 评论在此

  1. Chen Bo  

    使用了这么多的名片管理网站和APP之后,终于投身到名片全能王的怀抱。并且,我也只好忍受它的格式了。
    我认为,首先是必须得在线上。其次,最好使用的人也充分多,以便基数大了之后网站开发者可以做社交(比如找到和脉脉,可能都是基于此)。

  2. Chen Bo  

    记得早先少年时
    大家诚诚恳恳
    说一句 是一句
      
    清早上火车站
    长街黑暗无行人
    卖豆浆的小店冒着热气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从前的锁也好看
    钥匙精美有样子
    你锁了 人家就懂了

  3. Chen Bo  

    再次换了一个mac。因为16寸的屏幕实在太大了,以至于可能不小心把屏幕弄坏了。改成了13寸。使用迁移助理转移文件,结果在新的电脑上,两个东西无法用,一是Scroll Reverse,现在也算是解决了。通过content找到一个Unix可执行文件,打开它,实际上是用终端去调试,这里再打开几个按钮。反正全程都是糊的。凑巧弄好了。
    另一个就是Chrome的默认的翻墙还没有搞好。原来的那个VPNSO网站提供的插件打不开了。

  4. Chen Bo  

    16寸屏幕坏了,以至于彻底不亮了。
    我估计,也可能是我自己弄坏的,但是肯定不是故意弄坏了,可能也是因为太大了装着不方便。
    接了HDMI的投影屏幕之后我还能看到里面的内容。
    但是,我无法一键全部删掉其内容。因为Command+R之后的画面可能投影不到HDMI上面来。只好一个一个地删掉。这样就麻烦大了。典型的是,我居然在联网状态下删掉了几个网盘的文件。

  5. Chen Bo  

    其实明天是正常的一天,因为要早起,并且要和今天一样开会听报告。
    但是,因为今天是周末,心情比较放松,所以,明天好像也就不那么紧张了。窗外的车水马龙的声音,和KTV的或者酒吧里的走调了的歌声,传进来,感觉那么轻松。

  6. Chen Bo  

    7.1亿建豪华中学,陕西商洛市镇安中学。
    中纪委开始介入了,于是豪华中学又拆掉了。
    都已经建了,拆掉了就能把钱再吐回来?
    建得那么豪华的中学拆掉实在太可惜。
    所以,如果我是中纪委,建成了,我只查你的贪污问题,拆掉了,那就是错上加错,还要查欲盖弥彰的问题(罪加一等)。

  7. Chen Bo  

    我喜欢知乎上的这个问题:为什么香烟的包装是20支?不多,也不少。为什么不是50或者100支,也不是5支2支或者10支?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