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在上个月底的时候,感觉到好像整个四月我都没有发声。

现在再看,果然这个月就没有来。

幸好我不是女人。没有来也就没有来,不是什么大事。

今天要记录的是:蚊子居然出现了。在耳边嗡嗡作响。

4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梦:冉冉跟我一起,然后忽然不见了,我其实没有太在意。但是,叫她她不答应,于是心慌了。然后,又看见她了,因为她的短头发还是比较显眼的。叫她,她看见我了,但还是没有应我。然后场景变成:我们一起在一个略有点危险的游乐城。我在这边爬高,她在那边,从大约两层楼再高一点点的地方跌下去了。我非常惊慌。但是看到她慢慢起来了,也没有哭闹,还是受了一点伤的,步履蹒跚。我无法及时地赶过去帮她。人来人往,大家都没有觉得有什么惊讶的地方,继续做各自的事。但那时我又隐约觉得这不是真的,只是梦而已。她不会有事的。不久就醒了,不是惊醒,是自然醒了。

  2. Chen Bo  

    我也许是喜欢音乐的。
    看头条的新闻,一个八卦的新闻,网红半阳的出轨事件,我则直接搜到他的歌曲。人长得挺帅的。其实歌唱得也不错。
    对那些莫名其妙的歌词,我又感动了。
    不知道是触动了我的哪根弦。

  3. Chen Bo  

    王菲读了一个错别字:绮。低绮户。但愿人长久。
    就没有人发表评论吗?
    (搜了一下网上的评论。其实大家都知道了。说明我们的语文教学卓有成效)

  4. Chen Bo  

    深夜,通过看一本西藏自驾游路书,来在想象中驰骋一下。
    纸比电子的更好。虽然图小了一点。但是真切地感觉自己在“自驾”。
    我得找到一个合适的同路人。如果冉冉不再沉迷于手机了,那把她带上也更好。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