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回看,发现我少更了一个月。四月,仿佛虚度了。

四月在焦虑中度过。五月可能会有一些羽化。

2 评论在此

  1. Chen Bo  

    许多网站 都不支持把heic作为一个图片上传和识别。比如名片全能王的备注信息。比如今天我在文石客服上反馈问题。
    这时候,微信的强大就体现出来了。首先它能很方便地把手机和电脑之间的文件进行传递,甚至超过了iOS 和Mac电脑之间。我一直不知道即便是接上了数据线,我手机上的照片怎么弄到电脑上来。

  2. Chen Bo  

    “西塞山前白鹭飞”。我一直以为这里的西塞山在黄石的西塞山区。今天看小学四年级的课文,注明是在浙江湖州市西面。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