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beta.
本帖实际发于2007-2-16。通过作弊的方式设定发布日期为06年。
为什么这么做?说来话长。
发现blogger.com,大概是2001年。那个时候好像刚刚开始有blog的概念。于是申请了obnehc和chenbo的帐号以及chenbo.blogspot和obnehc.blogspot两个博客。计划一个用于中文一个用于英文(当时我就想到了中英文分开发行,呵呵,了不起,现在反而是退步了,两者混到一起了)。然后就没怎么去管它了,因为那时上网也不太方便,博客也没有像现在这么深入人心,大概2001年blogger.com还没有被google收购吧。
此后我开始写博客的时候,大概是04年或者05年初,开始试图返回blogger.com,但是因为无耻的GFW的封锁,我也没有真正安心于blogspot。直到某一天blogspot流行起来并且成为google fans的首推了,于是我重返熟悉的blogspot。而此时我已经不记得我曾申请过chenbo帐号了。但是很方便地找回了obnehc的密码(一般来说,知名网站的obnehc都是我,呵),试图再注册chenbo帐号未成功,后来屡次给帐号chenbo发消息不见回音(现在想来真好笑)。又在某一天我忽然想到我曾经做过中英分开发行的计划,于是猜想这个chenbo帐号可能就是我。于是使用obnehc的密码去试chenbo的帐号,成功!
我觉得chenbo比obnehc更好记。于是决定在某一天重启chenbo的帐号。那时blogger和blogger beta正并行,好像beta要好一些吧。但我却没法主动升级到beta,因此发了一帖,说要测试beta功能,其实是没有测试成功。却因此而留下了一个帖子:“测试beta功能”,于是获得了本站在google搜索的第一个快照,且文件名为beta.html。时间是在2006年10月(具体日期记不得了)。
后来还写过推广我的主页的帖子。这个也被google记住了,现在搜索都还能找得到。
然后,所有的blogger帐号都升级到beta版了(好像也不得不升级了,而beta也结束了测试)。我于是将chenbo和我的gmail帐号绑到一起了。因为此前已经将obnehc和我的gmail绑到一起了,后来发现再绑chenbo是比较麻烦的一件事,于是干脆用chenbo登陆后删掉此博,然后用obnehc申请chenbo的域名。成功。但本站以前的帖子却消失了。
而今我设置了本站的goole webmaster,进行分析的时候还发现了这个死链接。
如此,还不如我直接重新恢复这一帖。因此详述本帖来由。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我设置首页帖子显示为30日之内。结果这一帖已经大大超过30天了,还一直显示着。
    不知通过设置时间来使某些旧帖置顶可否行得通。就不测试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