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准备考博。我心态倒是比较好,考不上明年再来,呵呵,实在没有时间准备。
英语,原子物理学,激光物理学。
(希望明年的自然基金可以下来,这样倒可以实实在在做点事。顺便可以毕业一个博士,呵)
原子物理是我大学里最喜欢的一门课。并且,我特别喜欢杨福家的那本教材(不是我们上课用的教材)。现在也忘得差不多了。
我出试卷都尽可能开卷(不能实现形式上的开卷是因为领导不批准),现在考试还要我背公式,真是难受啊。

昨天忽然想到了我实习时带的那一批学生。如果我愿意去回忆,一定可以想起不少人的名字来。
还有一份名单在我的箱子底下。列几个关键词,希望有学生能循此找到我。
黄石一中,湖北师范学院附中。物理。柯。
陈思思,李晶(大,小),胡玲、胡程,杨琴,张龙亮(第二天就和同学打架,顺着操场跑三圈)
如果顺利,他们现在应该是06级的新生吧。也许有人会复读,于是现在正高三。good luck!

庆祝湖北师范学院(此刻,网页居然都打不开)有招研究生的资格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