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发这帖子。鞭炮声也渐弱了。想一些事情。
那些演员以及主持等职员大概可以松口气了,他们一定非常辛苦了,虽然由于众口难调并且由于想在春晚中加入太多因素照顾到方方面面所以节目差强人意(这里就不多做评论了),但是他们一定辛苦了。可是在我们这等外人看来,其实完全是小事一桩。就算他们发生了什么大的失误哪怕是政治失误,至少我是不会和他们去较真的。
可以松口气了。一个阶段一个阶段都有把自己拧紧的事因。比如学校的评估。那个时候把它当成自己的头等大事,好像天塌下来就我一个人顶着似的。现在看来完全没有必要,可是那个时候我真是把所有的安排都放在评估之后。
现在挂在我心上的事又有考博之类。所以整得我非常有压力。
要仔细想一想:为什么我们不快乐,为什么我们觉得有压力?如何做可以减压?如何可以让有限的生命更值得一点?
感性与理性。一个都不能少。要思考也要快乐。生意的意义,快乐的方法?记两个关键词,作为农历新年的计划。记录鸡毛蒜皮的事,也思考一些稍微有意义的问题。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