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给雅虎收藏+提意见:
在firefox上安装了两个工具按钮之后,每次要打开自己的收藏夹还得分两步,第一步点我的收藏夹,默认的是“首页”,然后再点“我的收藏”,这才看到我收藏过的网址。建议在点我的收藏图标时默认的页面直接到收藏网址的页面。
希望给每个人的雅虎收藏夹分配一个域名,这样好记一点,在其它人的电脑上也方便访问。
以上两个功能都是del.icio.us的特点。人家好的东西你们要学嘛。(虽然都同为yahoo的产品,我用收藏+而不用del.icio.us是怕又出现像上次光缆断掉的情况,那时cn.yahoo.com倒是比较快而del.icio.us几乎不能访问。)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