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一个学生发来短信要我给其武汉的另一个朋友存话费,在我准备动身之前多了一个心眼,会不会是别人用他的号码发的?于是再发短信问他我住哪里,确信不会上当了才帮他的忙。
QQ上常有这样的离线消息:发短信没费了,请拨打电话125**等听留言或者给某个手机存话费,我猜想这都是病毒,一概不理会。反正我不相信QQ上的话,人家说爱你爱得死去活来也千万别当真。
QQ上还有一种“东西”,加你为好友,然后说一些很客气的话,然后不管你说什么他自顾自地推销自己的东西:往往是政治或者宗教相关的。这些号码一般是通过代理上网的,所以你查不到对方的IP地址,如果显示出IP则要么在台湾要么在美国,总之都是中共所谓反动分子的大本营。聊天的“机器人”大概不懂汉语或者简体中文在版显示为乱码。反正你发什么消息过去他是不知道的。

1 评论在此

  1. GG  

    骗子太多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