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学院又开会了。这年头,共产党的会多,我们院长不是共产党,也多开了几次。
然后是班主任留下来继续开会。明确(细化)了班主任工作职责。
发了一支笔和一个笔记本(再强调一次,是纸质的)。我们要记录下所有相关的工作。到了优秀班主任评比的时候作为重要依据。
那就是比赛写小说罗。可不可以虚构一些“情节”啊,比如抓早操啦,去寝室把一些同学从床上拖下来啦,在厕所里逮住某问题学生吸烟啦,等等。(事实上,这些事情我都做过。)
我才不理会这些形势上的东西呢。到时候交一本空白的笔记本上去,一个字不留。或者,用来记英语单词也不错,不要浪费了。哈哈
我还有一个笔记本。记录了04级学生(以及他们和我)的点点滴滴。要把这个交上去吗?不行,那是隐私!我的隐私可以公开,学生的隐私不能公开!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