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如果是我和另一个人一起,如果我要为每人买一样东西,比如买两瓶水,我通常会买不一样的,比如绿茶和橙汁,让他/她选择一下,(先向对方申明这两样都是我喜欢的,以免不必要的客气)剩下的是我的。除非因为特别原因,我不会买完全一样的两件。
因为有了选择,所以他/她的自由度要多一些。他会觉得获得了更好的东西。在绿茶和橙汁之中,就算她都不喜欢,总有一个她相对不那么讨厌一点。

1 评论在此

  1. 禾草唐楷  

    这文~~~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