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又一次听到“珍爱生命,远离博客”的忠告。很有道理,偶已经是重度博客强迫症了,并且正在向博奴发展。
以前给自己制定计划每天二千字。大家知道计划总是不如变化快,所以我将修改为不定。还是坚持一贯的方针:自娱自乐。也不必去问候GFW的祖宗十八代了。也不用去教网友如何突破封锁使用proxy来访问这里了。
为什么要不断的写?因为我以前留下的痕迹太多了。我通过灌水来把它们冲刷掉。非常感谢GFW对blogspot持续不断的“关怀”,让一部分粉丝远离这里。新来的人,应该不会耐下性子慢慢看我这些垃圾文字。这是隐藏自己的最好办法。
偶在这里尽量不说假话不做假帐,并且肯定不会删掉以前的东西,除了个别我已经事先申明的帖子会不定期更新以外(更新也不是删除)。留下历史的痕迹。
民大启动了第二轮科级管理人员和普通工作人员竞聘上岗。哪怕只是走走形式,也是很大的进步。偶想去做研究生秘书(大约相当于研究生辅导员外加研究生教学秘书),本来以为事儿不多的,但是下面办公室的人听我表达这个想法之后立即表现出诧异,仿佛我是要和他们抢饭碗。偶本来还想去学报办公室打杂,估计那里也得坐班。并且,我也决不会离开讲台,所以,作罢。
如果我不是老师而是做行政的,也许我就不敢这么乱说了。那时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设置本博客为不公开。因为我不过是个草民,所以可以乱说,没人在意,一般也不会有人追究。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