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几天前看电视上的新闻说有人在研制一种鼠标,可以通过眼球的滚动来定位。(这比光电鼠又要高级很多倍了吧,手不必抬到桌子上了,可以减少肩周炎。不过减小肩周炎目前最好的办法是尽量使用键盘快捷键而不用鼠标)
那么,我忽然想到,希望有这样一个功能:假设我在写某个方面很煽情的文字,希望读者在阅读到我指定的行时,背景音乐响起。就像电视里面的配音一样。但是,如果读者没有阅读到该处(因而他不会心有所动),那就不必自动触发这音乐了。

昨天看到了一篇对于google drive流口水的巅峰之作。G drive我也是期待很久了。
但是,应不应该设定邀请制度?
一些人,特别是google crazy fans,他们对于gmail开放注册究竟持何态度?会不会担心一些人浪费google资源?比如说,很早前我就邀请一些人使用gmail,可是他/她注册成功之后几乎从来没有使用过这个帐户,你说我是怎么想的?我想应该把这ID收回。可是万一某一天他又开始用起来了呢?

1 评论在此

  1. Unknown  

    Reader的键盘快捷就很好用..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