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my registered birthday. 什么叫注册生日呢?这个说来就话长啊,要从俺的祖上说起啊。据说呢,俺的祖上从远古时代起就是农民,传到我老爸那一代还是农民。于是俺作为粗人就这么定性了。农民看不懂太阳,只懂得一点月亮的圆与亏,于是就创造了一种农历。所以俺出生的时候俺的父母只知道是月亮历的几月初起,于是成了我的官方生日,也就是私密好友一起庆祝的生日(包括偶的父母)。偶作为一个中国人向官府登记的日子当然不能用土里土气的月亮历了,人家官府的人有文化,就转换成了一种据说从国外引进的太阳历日期(其实24节气就是中国古代的太阳历历法,我认为),是为注册生日。
所以偶一年有两个生日。俺自己承认的生日,或者说是我的官方生日,也就是我父母给我指定的生日或者叫母的痛日,是按照农历或者阴历来计算的。往往这两个生日隔得有点远,甚至过了这个忘了那个(据美女LFX的统计或者计算,19岁生日的阴历和阳历会重合的,可是俺的就没有重合,只能说她的那一天重合了比较凑巧。至于经过多少年阴历和阳历的日期会重合,应该可以计算的,只不过公式太复杂研究起来比较麻烦,俺就不去管了),今年的这两个靠得比较近,happy完了今天还可以期待不久的下一个。呵
早上开机,收到两条短信,分别来自招行和民生的信用卡。晕!俺的保密工作一向做得很好。很少有人知道偶的注册生日的,更少有人知道我的官方生日。知道的人也都忘了,哈哈
昨天小美女YY就预订了今天请我吃饭,呵,没辜负俺心疼她一翻。就给她这个谄媚的机会吧,呵
所有偶的粉丝们崇拜者们追随者们,把你们心底最盛情的赞歌唱出来!今天爷最大(过几天爷更大),哈哈。
赦免天下众生的一日苦难!

1 评论在此

  1. GG  

    算农历的朋友不少,不觉得稀奇……

    祝你生日快乐!!!如果你想调整模板或者加个什么功能免费帮你加哈~~~

    推荐加我最新搞出来的搜索,你的文章没有标题就搜索最实用了:-P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