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删掉了obnehc.blogspot的诸多文字。
其实早些的文字,那才是非常适合在这里发表的。都是闲言碎语。不过,依我的性格,也不会在这里再转发一次了。
既然把那博客公布给学生了,还是要收敛一点儿。删掉以前没有意义的东西,算是一个总结吧。
不过所有的句子在我的gmail也都有备份。就像是日记了。不公开的严格意义上的日记了。
当初我又是怎么开始写这些东西的呢?我已经忘掉了。想起了许多往事,比如Q_lei,那个时候可能最大的观众就是她吧。几个学生,常常登陆的。今后他们也该考考研,忙点正事儿了。
那个时候多忧郁,现在好像放松了一些。所care的少了吧。想起那个梦以及GG的解释,我前面的那个人掉下去了。我不在乎。
把剩下的三个博客的RSS烧在一起,放在我个人主页的首页。这样当别人每天访问的时候好歹有点更新。但是好像在IE下访问有些受限制,就怕学生打不开。不知道是histats还是google analytics或者就是google reader的cookies被IE不友好地拒绝了。郁闷,还得专门为了一个破IE而优化。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