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opentiss病了,并且名字有点怪,让人很担心,不禁感慨良多。
opentiss也可以说是一个完全与我无关的人。只是一个普通的网友而已。我对他的了解仅限于他热衷于开源软件(可能就是靠这个吃饭的),刚刚加入上海籍。为他而感慨,可能更多的关心自己。
今天体检。我当然希望自己什么事儿都没有。不过,医生说有个什么鼻中隔偏X(这个字他写得太张旭了,认不得。他怀疑是我小时候和别人打架鼻子受了外伤。好像没有这回事,小时候只有我打别人的份,别人岂敢动我),我想可能是它倒致我睡觉打呼噜?另外,牙科的建议我去把智齿拔掉,我看还没有到不得已,大概我会置若罔闻无动于衷。别的,除了身高体重有点寒碜之外,也没什么了。体检花了200块,除了胸透我不愿意以外(怕X光有害),觉得还是挺值的(咽言等,他们是查不出来的),武警医院的人好像比较认真,拿着鸡毛当令箭了?
三年了学校也没有组织认真的体检。我非常非常怕生病(这些天的帖子居然多次出现这个词)。验血的结果希望物理所能告诉我们,虽然在体检的时候希望一切都是皆大欢喜,甚至希望医生马虎一点,大家都做大好人,其实,如果早发现问题也许更好。若是没有了健康,这个博士也不必去读了。或者,我宁可用博士文凭(以及其它许多身外之物)来换取健康,如果可以换的话。Permanent head Damage,有必要吗?
你要是觉得不快乐吗?觉得郁闷吗?那你去医院走一走就好了。看看那些病人的痛苦,你会发现你是多么幸运!
你失恋了,觉得世界都倒塌了吗?去医院逛逛,随便看看,也许你又有新想法。如果有一个万能的上帝说,我来跟你交换,把你的双手给我,我给你一百万,你愿不愿意?把你的双脚给我,再换一百万,你愿不愿意?再用一千万换你的听觉,一千万换你的眼睛……可能你都不愿意。那么这样算起来,你已经有多少个千万了啊!想想自己都已经是千万富翁了,还有什么不高兴的呢?
最珍贵的莫过于得不到和已失去。感情是如此,健康也一样。
希望opentiss快点好起来。希望我们大家都健健康康(并基于这个原因希望医院都倒闭)。

1 评论在此

  1. 匿名  

    头一次来。留个言。
    想订rss。但是目前不方便。
    回访个~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