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陈某在吃饭的时候忽然想到了对于本次解封事件的一个很好的解释,特来发此rumor. 与大家共享:详解blogspot被解封的内幕。本谣言属本站原创,一切权利保留,不得转载。若转载不得号称转自本站,你自己去面对GFW的审问吧。否则,对本站造成负面影响,作者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操他祖宗正负1.5代(负号表示方向)。特此申明。
话说某个大人物(多大呢?反正非常非常大,你们尽可以发挥主观能动性去想象吧,提示,他在人们头上拉一坨屎,可以把超过十亿人都薰窒息,哈哈)在开完两个会之后美美的睡了一觉。虽然在开会的时候他也一直半睁半醒,但是人家睁一只眼睛那么久了也太累了。他睡完觉之后打开firefox浏览器准备看一个blogspot站点,好像就是男性女爱吧,总之都是介绍人家国外丰富物产的XXX的东西,结果他一向都浏览得好好的酥胸这次没有如约在屏幕上显示出来。
哇塞,没有了XXX和YYY,让我怎么活啊,这大人物想。于是叫来“I want fuck want chicken fuck”同学(以下简称“I...f”),这小子号称电脑高手,搜索XXX和YYY很有一手,跟人家google同学很可能有一腿。“I...f”来折腾了半天,搜到了却打不开,汗流夹背,哆哆嗦嗦地说:好像是...是GG-FF-WW动了一点手...手...手脚吧。
大人物当即把GFW同学叫过来,慈祥地拉着他的手说:“小GG啊(这时,正在咳嗽的GG同学吓了一跳,咳了一半的痰赶快吞进去了:“首长,您叫我?”大人物转身恶恨恨地说:没你屁事,继续咳嗽去。于是GG同学奉旨咳嗽去了),最近有什么新动向吗?”
“回首长,一切正常,只是有一个叫闲言碎语的刁民有些蠢蠢欲动。”
“哦,那姓陈的小子啊,他是阳痿,翻不了跟头的,不用担心。你辛苦了。”
“首长辛苦了,我为人民服务。”
“小GG啊,”(刚刚咳完的GG同学又凑过来:“首长,您叫我?”大人物恼了,没你的事,你咳完了?去背锄禾日当午。GG耳朵不好,以为是去找禾草玩儿去,于是屁巅屁巅地给禾草打起了电话:“禾草禾草,把锄头背上,快来。老佛爷有请。”)
大人物放下GFW同学的手,继续说:“我记得前两天那个blogspot还能访问的,现在好像不行了?是不是哪根电线接错了?”
“回首长,电线没有接错。您看两会也开完了,那些黄头发蓝眼睛的鬼佬们都回家了,您看还有必要让这群刁民们在博客上叫叫嚷嚷的吗,会不会影响稳定啊?特别是闲言碎语那个小刁民......”
还没等GFW同学说完,大人物就不耐烦了,打断他说:“我说了姓陈的那小子是阳痿,兴不了风作不了浪,他是好人,不要再提他了(脚注一)。你封了wiki,我没说话,小老百姓要知道那么多百科知识做什么,再说那上面也没有XXX,封不封问题不大。你阉了YTHT,我觉得也不错,不能叫那些读了点书的人在那里吵吵闹闹,大学生都听了他的话,谁来听我的啊?封了像BBC这样的新闻站点,我拍手称庆,我们孔二爷就说过刁民不可使知之嘛。”大人物喝了口茶(是郭德纲代言的那种减肥茶),GFW同学面露出得意洋洋的喜色。
大人物继续和气地说:“但是,不能连blogspot也封了嘛。那些刁民们大多是弱智,写博客有几个知道blogger这样的玩意儿?要封就封sina的或者QQ zone,那些都是靡靡之音,偶尔有点XXX,打开还奇慢,气死我了。blogspot是好东西嘛,虽然有几个人在叫嚷什么狗屁民主与自由,但是传播面不大,多是自娱自乐,多是像小陈这样的阳痿。”他继续喝了口减肥茶,“不能因噎废食嘛,不能把孩子和洗澡水都泼出去了嘛。blogspot上虽然有些不堪入耳的民主自由,但是还有许多可以入目的好图片嘛,比如这个什么男性女爱啊,之类的。”
“首长,我知道该怎么做了。”于是GFW一溜烟就跑出去了。大人物皱了皱眉头,小声说:“妈的,小G这次跑这么快。”GG同学耳朵又听到首长叫鸡,以为是叫他,说:“首长,您找我?我没有跑,刚把禾唐也叫来了。”说时迟那时快,禾唐左肩膀背着锄头,右肩膀背着啃了一半的羊腿肉,坐着神六一下子从新疆赶过来了,听到GG叫他的名字,马上答应:“我来了,首长辛苦了。GG辛苦了,你们咳嗽好了?”
大人物看到长得五大三粗的人背一个锄头闯进来,惊为天人,吓得屁滚尿流,以为找他结算前几天贪污的事儿来了。刚要叫大爷饶命,再一听来者的口音,惊魂甫定,原来是这个小牧民,妈的,哪里鬼混了几天,晒得这么黑。我说我贪污受贿这码事儿,只有老毛的孙子知道,咱们都穿同一条裤子,他难道会告发我?于是又想起一块心病,还有江南美女vanes,不识好歹,几天前向她求爱居然被拒了。这倒也罢了,倒霉的是为了博得她欢心,我还把这小秘密露给她了。这小家伙经常vane言vane语,人家都说是疯言疯语,会不会把这事儿传开啊?
禾草进来之后,拍了拍大人物的肩:“老同学,多年不见,你越长越胖了。现在玩儿什么呀?要我带锄头来做什么?俺不当农民好多年了,你还没忘记你是农民的儿子啊”随手放下锄头,刷新了一下大人物的浏览器,跳出了满屏幕的“人肉”,“哇,你也有这嗜好?哈哈,不错不错,还是好兄弟啊。”再仔细一看,居然是blogspot的,“咦,blogspot不是被封了吗?你这里怎么能上啊?”大人物说:“我刚叫GFW来解了”。于是他们一起讨论起看黄色网站的经验去了。禾草同学比较厚道,顺便叫神六的司机把blogspot被解封这个好消息传遍了全中国。
--------------------故事讲完了。下面我们开始脚注一。
请大家翻开《大人物语录》第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2页,谁说只有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页?妈的又是你GFW,你有没有长眼睛啊?背面不就是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2页?大人物说了:姓陈的“是好人,不要再提他了”。GFW同学,不要断章取义啊!

6 评论在此

  1. 禾草唐楷  

    还有江南美女vanes

    --------------Vanes真是美女的说?博文都是那么专业地文章,难以想象出自姑娘之手啊?你要对你说的负责任啊~

  2. IwfWcf  

    郑重要求赔偿损害我名誉权的费用......

  3. Chen Bo  

    偶写这帖子的时候就像google买下YouTube一样准备了一大笔的赔偿金,可惜直到今天才有人索赔,哎呀,看来是我没有恶毒到家啊!失败,哈哈!

  4. Chen Bo  

    报道说:“胡锦涛告诉俄媒:我经常上网了解民众意见”。
    就是不知道民众意见都是通过何种方式表达出来的。BBS被限制了,blogspot被封掉了。难道他看的是QQ-zone?

  5. Qiu Xianli  

    您太有才了,哈哈

  6. Chen Bo  

    嘿嘿,哪里哪里,多谢楼上的表扬啊,俺会不好意思的。
    脸红ing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