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深夜12点。手机骤然响起。陌生的号码。接听之后却没有声音。非常耐心地跟他喂了半天,还温柔地开导他/她:有什么难过的事,慢慢说。然后对方挂掉了。再过了一会儿,该号码发短信来了:不小心按错了,陈老师没有吓着您吧。
晕!倒没吓着我,只不过让偶自作XX了好半天。以为又是哪个小女生要偶主持情感夜话呢。
我的名字,两个字按音序都排得比较靠前,于是成了众多手机通讯录里不得已的第一个号码。于是常常有人不小心拨了我的号。为此不知浪费了偶多少表情!

1 评论在此

  1. sz-iris  

    呵呵,我很好接到打错的电话,不过发现接到打错的都是说找黄总之类的!
    看来我的号码有总经理相啊!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