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130****9. 这个号码是谁的?先是发大众短信(脚注一)给我,然后过了好几天我查遍了我的地址本也没有找出这个号码的记录,于是回过去问是谁,结果他/她又给我发大众短信好几条,有一条我收了半天也没有收到,最简单的Nokia 1110手机却死机了。并且后来每阅读它就死机,只能通过卸电池的原始方法来解决。然后打电话过去又被拒接。怀疑其有恶意,所以,我在这里公布其号码。算是通辑,惩罚。
关于电话号码,我有另一个经历:有一次家里的座机上显示有一个北京的未接电话,打过去没人接,抄下来,到网上一查,原来同一个号码它也骚扰过其它人,好像是做什么销售的。呵,好在我没有上当。
-------------------脚注一:
所谓的大众短信,是指明显群发的,适用于几乎任何人的,常见的表现形式是祝福(尤其是节日时),笑话(以及荤段子),以及一些恶搞(比如接力捧式的)和测试(包括脑筋急转弯式的)。怀疑是移动雇佣枪手的专业行为。我没有必要配合大奸商中国移动,所以对于这种大众短信或者叫群发短信,我一般不予再转发,也一般不回复。
------------------脚注二:2007-4-17 updated
隐去上述手机号码。好像是一个学生,并无恶意。虽然他/她始终不肯说是谁,也不接电话。希望其不要自卑。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