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一个在合肥的朋友帮我做了一个flash相册,综合了我在合肥时的一些照片和现在科大的一些照片,加上背景音乐(在收她邮件之前,我刚好写完在powerpoint中如何让音乐始终相伴的帖子:http://imcb.cn/teach/2007/04/powerpoint.html,不给出超链接是怕blogger给出一个traceback),非常漂亮,让我很喜欢也很感动。
第一,她看来是一直收集我在网上的行踪。也不知道她有没有看到这个博客。如果可以选择,我当然希望她看不到这里。
第二,合肥的旧事,让我一直惦记。那些人,可能永远也记不完。我只是刻意地避免自己去怀旧,觉得一旦怀旧起来,人就老了。
我特别喜欢东区的“现代艺术中心”。在那里,我看到了合肥或者安徽省最好的画展(可能是),并且,那小木屋做得非常仿古,简单而不简陋。特别喜欢那紫藤。在春夏之交它们盛开,偎依在木屋的檐顶,把屋子打扮成一个朴素、秀丽而略显害羞的小姑娘。紫藤这个名字,我还是好久之后才知道,光名字就让人非常非常喜欢了。在岛上,幼儿园里,好像也有一些紫藤,只不过我好像没有什么心情去仔细玩赏。那个时候压力还是很大的。只是到了最后一学期,我毕业论文时常卡壳的时候,会绕着那个主干道转,也会溜进那幼儿园,想如果我还是小孩子会多好(当然现在已经不再设想自己是小孩子了)。
恩,我要回家了,待会办公室的门又要关了,不能多想了。
非常想去合肥,希望就在下周。非常非常想。那里有我想见的人并且是要抓紧时间,有我的老窝。

1 评论在此

  1. GG  

    从来没去过~~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