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前天,也就是出发前,我还忽然想到了湘妃竹。昨天在车上导游讲起咸宁的竹子,又提起了这种竹子。真是巧合。
不过,不巧合的是,今天我在实地
并没有看到这种竹子。
----------------分隔线
记事:在大温泉池子里,我们的一个帅哥同事被一些女生追着要手机号码。他后来告诉了她们另一个同事的电话。呵,此盛况我没有看到,初,以为是他在那里吹牛,后来被为人诚实可信的副书记同志证实。
晕啊,这种好事,怎么轮不到我头上呢?偶只有对着N多靓女被布片包着的部位流口水的份。不公平啊。还是,鄙视这位帅哥的不厚道,已所不欲勿施于人嘛,怎么能把自己的另一个哥们拖下水呢?不过,据说前者确实有女朋友而后者据说暂无。
----------------分隔线,又。
在路上,我其实想到了很多东西可以记在博客上,供偶的千万追随者与仰慕者争相传阅。但是后来忘了很多。对着电脑的时候又文思枯竭,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只会简单记事了。
今天还发生了一点小小的事,非常非常灰常灰常小的误会。我在心底又想了很多。后来觉得也许自己心理承受能力很差,其实只是在一个虚拟的圈子里比较活跃而在真实的世界里比较自闭。
嗓子不好,说话愈发少了。我也许适合用笔说话而不是用声带,如果说不是因为我不屑于与他们说话的话。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