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的个人主页的PR值还是0,而其中的一些子页面,如激光教学网络资源等,PR值都达3了。郁闷。真是有心栽花花不发啊。可能是因为首页全是链接以至于google认为这是垃圾页?
今天去校医院看咽炎。挂号的照例默认我为学生,而医生的态度好像要好多了。大概因为那时(快11点半了)人少,所以他们自然心情愉快。又想起曾经在天涯看过一个帖子,讲作者在丹麦还是荷兰看耳病的经历,虽然在人家福利很好的国家看病基本免费并且服务质量很好,可是看一个小病也要预约等很久之后才能轮上。所以,中国的最大的国情就是人多。一旦人多起来,做什么事都不耐烦,服务质量自然就下降了。另外,人多的情况下,服务价格就相当于批发价,所以自然也便宜一些。再反求诸己,想一想我教学的态度和责任心,如果人多到我数不过来,也许我就没那么好的耐心了。所以,幸好光信息每年都只有50人左右。
再回到咽炎吧。看来是好不了了。看来只好尽量少说话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