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继续说卡巴的那个virus.
谢谢GG的提醒,才知道卡巴有恢复这么一个功能。通过F1帮助,搜到了恢复的方法。然后仔细一看,是说这个doc文件感染了木马程序:Trojan-Dropper.MSWord.1Table.eb。我把它恢复了,再用卡马扫描(病毒库昨天刚升过级),这次又说没有危险了,然后打开,一切OK了。
相对于婷婷男朋友对瑞星的评价,卡马可以说是宁可错杀一千也不放过一个。

2 评论在此

  1. 匿名  

    我去年也被江民来了一次误报,它把我的wj给删除了,要知道我看wiki全靠它啊,于是我给江民Email“威胁”他们说如果再出现这样的问题我将放弃使用正版江民。对方第二天就给我回信告诉了恢复的方法..

  2. sz-iris  

    呵呵,我发现我在你博客的称呼真是好多啊!
    我看卡巴经常报告这有风险那有风险的,很是麻烦...所以就懒得用了,而且名字不好听...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