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操你妈的北京,奥你妈的运!”
据说有红头文件(晋文市函[2007]38号)下来:禁!
我去YouTube上看了看。呵,其实那表演完全说不上“有才”。不过是发泄而已。料想任其发展也不会红到哪里去(虽然我看他们“摇滚”得非常卖力)。
但政府立刻就这么紧张了。
真是他妈的。我来帮着喊一句:奥你妈的运!
奥运与我无关,在我尚不了解它究竟是有益还是有害于国计民生之前,我且不对它做任何指手划脚。我要骂的是剥夺了我骂人权的政府!
(为搜索“操你妈的北京,奥你妈的运”,google又撞墙了!)

2 评论在此

  1. wanglu  

    嘿嘿,不要激动。

  2. Chen Bo  

    依我看,“奥你妈的运”整个儿就一群无聊人做无聊事。我并不支持他们。
    王小波有一篇文章:摆脱童稚状态。那是说文化部门审查所谓的“色情”。
    这一次,山西省的文化官员们还是把群众都当小孩子看了。他说,小朋友们,你们不要学他们说脏话啊。
    如果仅仅是建议,那也就罢了。但是他板着脸,发号令道:“禁止XXXXX!”这副嘴脸让人看不惯!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