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免费看黄片!
如果我的这个博客设置了标题的话,上一段的五个字就是最合适的!这是一个绝妙的义角!
发现,每天我的博客的浏览量都在50以上。让我大为惊讶。这种热闹并不是我所期望的。我还不习惯做网络“名人”的感觉,还不想被关注。
于是研究google analytics,发现,无论是最近一天还是最近一周还是最近一月,搜索“免费看黄片”或者类似的关键词的,都是最多的。有关的端倪,我前面已经说过了,参考以前的帖子
我于是以一个普通用户的角度,试图搜索那些关键词,看他们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先是用google,好像比较流行的几个词,我的这个站点都排在第5页以后。
忽然想到,想看黄片的这些人,大概很少用google的,一般是用百度吧。
换用百度搜。“maze 下载 A片”。我的站点占据了前四名。只不过,没有一个是blogspot.com域的,都是其它的镜像。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大家有兴趣可以使用这些关键词(或者类似的关键词,如“maze下载黄片”等),分别用google和百度搜一下。简单对比一下就会发现,是哪个搜索引擎更为弱智,是哪个更加“我知道你不知道”。只要你带上maze这个词,大概我的站点都会排在前三。我觉得我的这个博客无论如何也不是把主要精力拿来教导大家使用maze软件或者教唆免费下载黄片的地方。
经过亲自搜索体验,以上得出了结论一:百度太弱智!
结论之二,可能大家都想象不出来。
我以“免费看黄色片”作为关键词,在百度上搜索。“免费看黄色片”是googel analytics告诉我的来源最多的关键词。可是百度上前7页都没有我的站点的结果(所谓我的站点,包括所有镜像,如inblogs.netpkblogs.com),直到第8页,也就是第73项,才出现我的站点。大家说,由此得出什么结论呢?
执着啊!中国网民对免费黄片的追求,那真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竟然能耐着性子一直翻到70多项以后(没有理由认为他放过了70项以前的搜索结果吧)。要是把这精神拿来读书或者做科研或者种地,我估计中国早都赶英超美了。
还有两点要说:
1,抗议。抗议百度收录本站。但是可能抗议无效。因为第一它没有直接收录blogspot.com域的,它收录了中国网民也拜GFW之福没法打开;第二、blogspot.com所有权好像归google,不是我,呵呵。
2,道歉。要特别向那些搜索黄片的同志们/朋友们/网友们道歉。本站实在没法为你们提供有用的信息。你们被百度误导了,害你们白跑了一趟。要骂,你们去骂百度,我仅负轻微的次要的责任。呵。我今后一定端正态度,净化认识,努力写博客,只往高尚的方面写,提高本站的口味,尽量不被百度占了空子。

1 评论在此

  1. 匿名  

    Nice and neat!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