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Google Reader makes it easy to find and read items that your friends have shared.
我觉得这又是一个创新吧。至于Friends的定义,它规定是来源G-talk。
于是一些好的文章就更加容易被口耳相传。
-------------------------------------
知识点:
“破土”:原意仅指埋葬用。与一般建筑房屋的“动土”不同。即“破土”属阴宅,“动土”属阳宅。择日时,须辨别之。
我是在为lix查黄道吉日的时候留意到这个解释的。也就是说,破土与动工一般不宜连用。
-------------------------------------
以下,大段引用
“在我心中有一件压抑已久的心事,记得那还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一天和一个小朋友讲起自己的亲戚,她说她有小姨,而我只有小姑,晚上回家后躺在床上,我就开始幻想自己也有个小姨,她住在一个小平房里,家里有一个很大的鞋柜,里面有很多漂亮的鞋,其实在对她的想象里,仿佛也带有自己小姑的影子。
等到自己上小学了,这个幻想还在继续,我开始想她也有其他的家人,她是个很美丽的女人,她的家是什么样的,她是干什么工作的,等等。早上醒来却不想起床时就开始自己想她的日常生活,她每天干什么,她的生活就像一部是我自编自导的电影,在我脑海里放映。
曾经问过一个女孩她无聊时会想什么,她说假想一个女孩和她爸爸生活在一个城堡里,那一刻我仿佛找到了知己,原来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会这样想。
到了初中,我已经想象出了一套连自己都觉得极棒的家,里面的每一个摆设,每一间房都是自己想出来的杰作,有时在电视里看到了什么好的也会把它加进那个家里,我想象中的“小姨”每晚都会穿一件漂亮的睡衣,她的丈夫会在书房里工作。”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