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听Scarborough Fair,忽然就很有一种冲动,想写小说。
我早就有这种理想。
那关于理想的课堂作文。
专此,从现在开始,设“虚构”之标签。
以上,脚注完。
------------------
她说她在外面吃山珍海味,在食堂只点了两个素菜。
他们一起吃饭。过了好一会儿之后,她终于主动从他的碗里夹来一块鱼,说:你也太不自觉了,居然不分给我一块。
他傻笑。然后把剩下的鱼块都挑到她的碗里去。她忙着与他推让,说:我已经在外吃了很多山珍海味,倒是你要增加营养。这样几个回合,终于把一块鱼“推”到桌子上去了。她很生气的样子:这下得意了吧?!
他忽然充满泪水……
------------------
爱还是不爱?
她想他什么都没有啊。为什么我会偏偏喜欢和他在一起?我其实只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才会叽叽喳喳,总有说不完的新鲜事。
我只有和你一起的时候才可爱。
她想,也许他还有别的女孩子吧。比如那个“小老鼠”。
她为了讲那个笑话:“望父成龙”,而套用了一句“望妻成龙”,马上又改口“望情成龙”。情人,这还是算得上的。一种投资与收益的关系而已。风险投资。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