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去了光博会。
总是那么几个企业。这次多出了欧盟的一些推介。没别的新意了。
其中有长江通信。顺便问了一下长飞的待遇。据说不错。据说很不容易进去。据说就算混得差也不会被开除——我觉得至少这一点比民院好,想当初在××学院的时候,常常听到院长大人威胁:不好好干就走人,云云。
我的天平开始向长飞倾斜。
----------------------
晚上,继续参加婚礼。这次是JJ小美女。处里统一送红包,减轻了我的负担!
上次喝白云边酒,觉得不对味,这次喝了一点红酒,才发现根本难以下咽。原因是,那味道让我无法不想起那次醉酒
----------------------
在报纸上看到某招聘广告上有一条:“每月业绩前十名有奖励:第一名奖励2000元,第二名奖励1000元,第三名奖励800元,依此类推。”不好意思,我比较笨,有谁告诉我具体怎么个类推法?呵呵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