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关于钱的几则小事。
1、特殊党费。还是救灾的。又交了两百。这是第二次交“特殊党费”了,前一次是保先的性教育,支援老少边穷地区,好像是。当时的书记征集建议交多少比较合适,我的意见是以工资比例,被否决。这一次,领导差不多已经填好了数字,征求我的意见(虽然我有不交、少交或者多交的权利)。
2、学院为了催毕业生缴清所欠学费,使用了一招:延期答辩。我正好有一个学生处于此风口浪尖,还好他欠的不多,八百:住宿费。这一招还真是有效,因为我是希望这个学生能拿优秀毕业论文的。感叹:唉,你为什么要欠费呢?唉,你为什么要用这些极端手段呢?(其它的手段还有诸如,不发毕业证,不让参加某些考试或者暂时不给成绩等,不一定都是我校的做法)
-------------------------
时事评论:
1、国台办:台湾局势发生重大积极变化。在此多事之秋,先安抚一下对方:这孩子最近特乖哦……
2、“我就一句话,是人民在养你们,你们自己看着办。”这是温总理对部队说的。侧面证实了小道消息:他指挥不动军队。

2 评论在此

  1. GG  

    最大的黑社会组织要保护费啊~

  2. 禾草唐楷  

    呵呵,特殊党费很有意思,但是要在过去,一个敌人的枪眼,那党员就要冲上去用胸口堵,现在要你用人民币堵也算可以接受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