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捐款果然是免不了。我的态度是一贯的:钱到哪里去了?
捐了一百。后来听说学校的一号人物也只捐了三百。呵。
也许不该在捐款这个事上来调侃,毕竟有许多人甚至连生命都没有了。但是我实在是厌烦了每次都来一遭地毯式的“搜刮”。如果真正要体现“自愿”原则,就不应该是学校领导号召,然后由各部门领导收集款项,然后打印出来公示。应该是:设一个捐款箱,或者宣传已经开通了的受捐帐号。
而,武汉质检所等,已经发了红巴巴的文件,要求干部捐200,一般员工捐100。
不知道农村里有何要求。
今天请假去汉口了(事由:保密)。
--------------------
听说草莓周刊被和谐了?其RSS在G-Reader里也无法正常显示了。还好有抓虾。
今天再自恋了一把:搜索我常用的gmail信箱,发现:在google,百度中均不返回任何结果。而在Yahoo中则把此信箱拆为两个字符串,ID一个,gmail.com一个,所以,能得到许多我真实信息的页面。因此:人肉搜索方面,Yahoo有独特优势。

1 评论在此

  1. crane  

    google readr在http后加s即https就可以访问了。
    另:有人为blogspot开发出了代理http://gfw.appspot.com/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