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报纸说:未经许可提供《红处方》PDF下载,毕淑敏状告淮北实验高中
我还想整理海子的诗(全集)成word格式的。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某人来告我?毕大姐的作品我还是比较喜欢的,尤其是小说。
顺此,求助:谢谢提供尽可能多的海子的诗(一些常见的名篇,我肯定是已经有了的)。不久,我将会将整理之后的文件挂到我的个人主页上。
------------------------------
有一个同事的QQ昵称是“2π”.而在个性签名栏中又特别注明“π≈3.14”。我一直在想6.28是个什么数,今天忽然想起原来是个日期,于是打电话给她,贺其生日快乐。果不其然,我太聪明了,呵呵,并且刚刚好。

2 评论在此

  1. 匿名  

    海子
    我有弟叫这个名

  2. 匿名  

    先生太有才了,哈哈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