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明白了什么是白日梦。今天早上,梦见我(陪同副处长)坐飞机去长阳。那边有科技局的大小官员来远迎。下榻的宾馆不够豪华,但居然是男女混住(哈哈,就我这点德性)。就是上厕所很不方便,得下楼去(直到被尿憋醒)。还梦到一直盼望着造人的女同事怀孕成功,我们都为她高兴(这个梦有点奇怪,简直难于启齿)。
★ 引用:“据新华社电 24日,俄总理普京指责冶金巨头梅切尔集团国内煤炭销售价格远高于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售价,这句话引起海外投资者疯狂抛售梅切尔集团股票,24日一天即暴跌近40%,市值蒸发超过50 亿美元。”
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个正常的大国所应具有的气象。一个健康的国家(或者集团),领导人的份量没有这么重。应该是,失去他,国家(集团)照常运转。

3 评论在此

  1. GG  

    中国领导人啥时候有这气魄就好了,看中国垄断企业几嚣张.....

  2. Chen Bo  

    我不太同意楼上的观点。
    有一次,阮成发在会上讲,政府为了扶持一些小企业,带着银行的老总们去那些小公司看现场,并且再三要求银行要贷款给他们。银行当时唯唯诺诺,过了几年都没动静。阮市长说,这些银行不听他的话,这是好事。银行唯利是图,要掌控风险。市长并没有这个专业能力。如果银行都听市长的,可能会形成一大堆呆帐坏帐。银行不听市长的,按市场规律办事,银行本身就有希望,跨不了。
    我个人的意思:并不欢迎一个强势的领导,铁血的领导;而欢迎一个健全的制度,和一个严格遵守游戏规则的执法保证。

  3. Unknown  

    太理想了!
    规则在铁锤面前是不堪一击的!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