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校长办公会议纪要第4期第3条:研究生部要积极做好成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的申报工作。(这算不算泄密了啊?)
以前听说三峡大学有推免资格的(为此我还专门做了报道),昨天听李校长说其实没有。他们还有长江大学今年和我们学校一起竞争湖北省“小组出线”资格。那么,我去年听说的消息其实有假。不知道什么样的消息算权威。
有媒体把民院、湖大,武科大并称为武汉高校三小龙。
依李校长的意思来看,湖北省高校太多了也不是好事。因为教育部为了搞地区平衡,往往把某些名誉、特权、“重点”指标等等带有平均性质地撒到各地区,于是高校多了竞争就激烈,民院往往还没走出湖北省就被别人挤下来了,哪怕已经做得很好了(和其它省推荐的高校相比)。
感觉,好像我们的思维里有这么一个习惯:同行相轻,大家在一起不能做大做强。这可能也算是劣根性的表现之一。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