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听计科院的4人次试讲。都是应届博士。相比上次化材院的candidate,的确天壤.
并且我感觉那一次是“领导们”最没有时间概念的一次。
临行前,RD副处特别有交待:只听,不说。还好,前三次我都是遵循这个“潜规则”。虽然,被客气要邀请发表见解。
并且,化材的那个牛人居然是开讲“热力学第二定律”,信手拈来,讲得不错,不过我还是很有“想法”,当时很想跟他说,应该怎么怎么样可能会更加好,不过还是忍住没有说。
临行前,那老女人(脚注一)又来叽歪了半天。我顺便说:领导吩咐下来了,只听不说,我们不是专家,不要一不小心给处里丢脸了。这其实是暗中警告她,因为据说她多次在不同场合发表重要讲话,惹得其他“领导们”粉不高兴。没想到她居然说:这是不对的,我们去就是要指导别人工作的。
我受到了深深的内伤:吐血,并且只能往肚子里流。
------------------------------脚注一:
关于老女人的称呼,如果非得要我作一个说明的话,我只能说,这是实事就是。不带任何感情色彩。呵呵

1 评论在此

  1. crane  

    陈老师,那个网络文摘也是你的吧?
    牛的很啊,现在似乎被gfw干掉了,导致我我用google reader的时候不得不在前面加个s
    我奋斗到今天还没有被gfw单独干过呢,你就是我的偶像啊!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