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严格说来,是8847.99。半年来,老子的基金净亏损值。
不过,今天它全部赎回来了。呵呵,再不去想这个问题。再不看有关的报道。
在大盘指数跌了约1/3之后(我是在约4400点买入的),我的亏损还不到20%,如此看来,华夏基金还算是不错的。不用痛恨基金公司,经济基本面不行了,加之垃圾的政策和政府,那也是没有办法。认命吧。
我会记得这个数字,呵呵。
同事说,不去珠峰吧。我表示同意。(呵,习惯了同意)
其实,我从来就没有想过去珠峰。俺只计划去别处,另一个城市或者乡村,逛逛街,走走田间小路。顺便和当地农民打成一片,吃住在一起。
我想得太轻松了。
上午基本按时上班。妈的还要上班,郁闷死了。完成了一些很无聊的事。明天还要继续上班。超郁闷。
下午,去买了些东西,作准备。
然后才知道,所谓的户外outdoor,其实是一个概念。可以大把大把宰人的概念。
随便一个什么东西,包包,衣服,鞋,只要说是户外的,都超贵。
就像婴儿用品一样。反正还有一套一套的理论,说贵有贵的理由。专业嘛,专业户外。
操,我也得成专业旅游了?不过是逛逛街而已嘛。
据说还要准备一大堆的东西,红景天啊,防晒霜啊,还有手电筒啊,针线盒啊,呵,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有,网上的攻略啊,驴后感啊,一堆一堆的,听/看得头都晕了。
依然有同事威胁我:小心藏独分子,还是呆家里好。妈的,票都买了,没有退路了,硬着头皮上。
安全偶倒不怕。命里有时终须有。是祸躲不过。我相信自己火气还是不错的,呵。
我怕的是坐45小时,这个,太艰苦了。5个小时都坐不住。俺在有收入之后每次去合肥都是卧铺的。

4 评论在此

  1. 匿名  

    鞋子一定要耐用
    探路者的很好,驴友都那么说的
    好象大洋下面有
    你可以看一下去西藏那些人的视频呀
    看看什么装备最合当地气候和地形
    还有随身带上些抗生素(阿莫西林等)
    和拉肚子的药
    一路顺风(偶对你佩服的不行了,独身一人,拍些照片放到网上让大家都看看)

  2. Chen Bo  

    说明一下,不是偶独身一人,这次。我还没那么大的胆识和勇气,一个人的话。
    4人行。两男两女。呵

  3. 匿名  

    你这么BH 直接奔西藏了= =

  4. 匿名  

    忘记谢谢GG告诉我的VPN,方可保证在这里自如的留言评论~~~基金公司基本重仓大盘,需要时间去消化大量的大小非筹码,但已跌至此,耐心持有,浮动亏损很正常。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