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们那有一句土话,叫“新打的茅厕三天香”,用它来形容QQ的服务是再恰当不过了.
比如用它的信箱来读QQ空间RSS更新,这个我还专门给它做过广告的。但是,现在发现它总是“系统繁忙”。任何一项服务特别是免费的服务,它总是没有准备足够的带宽。
★ office 2000的那个曲别针助手,我觉得真是够烦人的。不过,比起瑞星这个垃圾的小狮子助手来,我们真得跪谢前者的智能化。那个小狮子,在播放全屏的PPT时,它会雄踞屏幕的中央或者一角,长期不理它它甚至会打呼噜,以至于有的老师以为是下面的学生在睡觉(这个笑话已经多次见诸报道了)。绝大多数的软件包括弱智如QQ者,都会在有全屏程序运行时自动切换状态,以不打扰全屏程序的运行。唯独瑞星的狮子封自己为大老爷。
★ 郑州拟规定乘公交不让座罚¥50。不知后续结果如何了?我们以郑州为代表,又一次走在世界文明的前列了。
--------------------------引用:
(本来事不关己,道听途说,以讹传讹,而已。请GFW同学及网特网警夫妇明鉴。)
公安部调查组斥责上海警方:你们怎么这么无能啊,被一把西瓜刀在局子里放倒一大片,肠子流一地?全世界都在嘲笑我们。上海警方答:“不是兄弟无能,而是共军太狡猾,姓杨的背了一个背包进局子,弟兄们都以为他是送礼的……”

1 评论在此

  1. 匿名  

    呵呵~~~可以设定一下不要他们嘛~~~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