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感谢更生长子同学的回复。为了方便Reader潜水的同学看到,特将其回复转抄如下:

陈老师,那个网络文摘也是你的吧?
牛的很啊,现在似乎被gfw干掉了,导致我我用google reader的时候不得不在前面加个s
我奋斗到今天还没有被gfw单独干过呢,你就是我的偶像啊!.

呵,偶又被表扬得不好意思了。那个网络文摘的确是我的。域名:http://scun.blogspot.com/。请墙内的同学不要轻易点击,否则后果自负!什么?你好奇之下点击了?哦,那不好意思,你的浏览器在至少五分钟内不能访问任何google的服务了。
若不是更生长子同学提醒,我还不知道我被加了这等无尚荣耀!
SCUN是我世界一流民族高等院校(争创中)的缩写。原来占着这个茅坑是想发和学校相关的东东的,从来就没想过“反共”。后来转帖了一些东西,并且通过FTP发布到我的主页,在这里,大家可以看看所转帖的文章的风格,妈的,这像是反共的吗?
操他娘,这样的站点也能被共党掐死,老子真是死得太荣幸了!
估计过不了几天,本博也会被干掉的!偶即将成为英勇就义的先驱者了,大家悼念下先。真是官逼民反!老子不研究anti-GFW好多年,所有转帖内容也都是在墙内搜到的,不民运不八八(相乘)不轮子功不人权,所有这些“文摘”都不转,不过就事论事骂了几句现政府(并且还不是全盘打倒),他就觉得不爽了!
操!离什么什么什么的那一天不远了!我们走着瞧!
------------------------------
顺便访问了下ggpi,才知道他和我一样荣幸,呵呵。难怪我Reader里常见这厮嚷嚷ggQ呢,滔滔不绝比唐僧还耐得烦,原来如此。

3 评论在此

  1. GG  

    哈哈,跟我一样光荣了吧~~

  2. GG  

    另外那个地址连搜索都会被屏蔽哦~

  3. 匿名  

    chenbo好像和lix交往甚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