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我又做了一件很天才的事。
前面,我已经报道过了,scun.blogspot被封。我估计只是被封域名解析了。下面的事实证明也的确是如此。
在blogger的控制台,我将此博客重新设置,“发布”->“Blog*Spot 地址”,临时想到一个词:“hexiewenzhai”,汉语“和谐文摘”。发布,成功了。
为了避免scun.blogspot被别人抢占,我马上重新申请了一个博客:scun.blogspot,并且成功。
欢迎吃了没事的人访问和谐文摘。呵呵
GFW:你奶奶的还有什么新高招?!要么就回到以前:光明正大地做婊子/强盗,把所有的blogspot都封了;却偏要装出一副言论自由很清纯很无辜/很和蔼可亲的样子!操!

--------------------以下简单引用,与上文不相关:
“房价不会跳水,只是在做俯卧撑”

1 评论在此

  1. GG  

    学的我嘛~~~

    我不就是把GGPI换成GGQ了吗~~

    现在想利用新出的博客导入导出功能把GGQ的文章重新导回GGPI,就有两个相同的博客了~~

    不过目前每次导入都出错……似乎文章太多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