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 新闻:电监会官员表示民用电价上调已具备条件。因为,目前我国的整体电价水平低于国外,5美分(中国)VS 10.4美分(美国)。
★ 故事:某妈妈桑让一个略懂电脑的网友cxfq(彼此系熟人)装系统和软件,结果这妈妈桑的银行卡被盗刷4万多,怀疑到是cxfq所为,她报警了。经查其实是电脑中了木马。该故事给各位高手和准高手提了个醒儿:要么,你保证人家的机子不会中木马;要么,你要确保别人对你的人品不怀疑。否则,你还是装菜鸟吧。
★ 口号:“中国有风险,投胎须谨慎。”(参考下文的歌词摘录)
★ 发现:国外垃圾邮件开始骂人了,它通过激将法这种方式来诱使你点击某些网站。这也是我们丰富英文词汇的方式之一(比如说“moron”这个词)。
--------------------歌词摘录:
☆“不要做克拉玛依的孩子,……,不要做中国人的孩子,爸爸妈妈都是些怯懦的人”(歌词发表的时候还没有“结石奶粉”事件。)
☆“我怕时间太慢,日夜担心失去你;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永不分离。”死是可怕的,但是对女人来说,比死更可怕的事大概是变老;但是,为了栓住爱人,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这样的爱情也真够伟大的。不过,写这歌词的林夕,好像是个男人。是不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呵

2 评论在此

  1. GG  

    中国有风险,投胎须谨慎!

  2. Unknown  

    电价也准备追赶国际先进水平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