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去西藏的时候,把所有的基金都买回来了,那个时候沪指好像在2800左右,而我买的华夏优势成长当时的净值好像是1.8+,当时看是亏了8848(指从我最初买进算起),因为是T+4,所以直到我回来才看到实际到帐,结果是亏9057.93,但是回武汉的时候沪指已经跌到2300点了,而这个优势成长也成长到了1.69的净值,呵呵。好在我卖掉了,这样看大概也相当于赚了一千多吧。
-----------------------------
以下纯粹是为了骗取搜索点击的key words而已:
“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福建省人民检察院、福建省公安厅、福建省信访局:[闽公综(2008)273号]关于印发《依法处置进京非正常上访行为的意见》的通知”
-----------------------------
以下故事引用:
“上海联合利华新换了一批自动香皂包装机以后,经常出现香皂盒子是空的没有香皂的情况,而在装配线一头用人工检查因为效率问题不太可能而且不保险,这不,一个由自动化、机械、机电一体化等专业的博导专家组成的Solution队伍来解决这个问题,没多久他们在装配线的头上开发了全自动的X光透射检查线,透射检查所有的装配线尽头等待装箱的香皂盒,如果有空的就用机械臂取走。
与此同时,中国一乡镇企业生产香皂也遇到类似问题,老板吩咐线上小工务必想出对策解决之,小工拿了一个电风扇放在装配线的头上,对着最后的成品吹之,空盒子被吹走问题解决了。”

1 评论在此

  1. GG  

    确实赚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