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BlogBus会将博主针对回复的回复发邮件到所留下的信箱。
这个功能比较帖心。
blogger只能在访问者主动订阅的情况下,收藏所有某帖的回复的RSS。
----------------------------以下正文
我已经准备好心情,来适应一个新的环境。
悲观一点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就算飞蛾扑火,死掉了,那估计也已经“骗”了一点钱了。到时候去浪荡“江湖”,过另一种大起大落的生活,也未尝不会知道一些有趣的事明白一些道理。
乐观一点说,别人能做好的,难道我就做不好?反正做好了舍得一身剐的准备,到那边去吃苦耐劳,起早贪黑,多做事少说话,主动提醒自己过苦行僧的生活,难道就站不稳脚跟?
在成都青羊宫,那个一脸俗气的“道长”说,我九月份以后会发财的。妈的,说不定被他言中了。
届时我可能就要少更新博客了。要对得起资本家给我出的钱啊。
今天致电那边的老大,希望能减轻压力,应该说结果是未遂。
压力总归是有的。只能说我已经做好准备承受这压力了。
舍得,有舍才有得。如果想要钱,就必须舍弃这份安逸。

1 评论在此

  1. GG  

    加油吧~~为了发财而奋斗!!!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