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用这个标题来挺韩寒。除此之外,就没有别的意思了。如果谁读出了别的意见,那是你想当然。
标题完,以下正文。
----------------------------------
“出租屋”与当代公寓被一扇栅栏门和不太高的栅栏隔开了。栅栏还做了若干修饰,结果是非常适合翻越。
一开始的时候,我总觉得越墙这种事,君子所不为。偶一为之,内心里是有些负疚感的。
后来,端正了认识:学校所谓的“物业”太弱智了,故意不作为。眼睁睁看着每天大量的学生翻进翻出,这栅栏门一点作用都不起(并且,有必要特别隔开那些学生吗?)完全是碍事。我翻墙应该是他们物业的耻辱。
这两天,我看到文学院的ZH(及其丈夫)和教数学的GEG(两位都是今年国家基金的获得者,按理说算是牛人了)都是翻进翻出如家常便饭,心中更生一股自豪感和正义感。
----------------------------------
以下附录,买一赠一:关于电脑内存A片被罚1900元,引用评论:
“请问暴力机关,中国的公民穿得都是开裆裤,可以任由你们自由进出么?在以国家的名义耍流氓方面,你们打算还要创造多少奇迹?”

1 评论在此

  1. GG  

    中国喜欢搞形式主义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