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Blogger终于把title改译为“标题”而不是“职务”了。
------------------
鸡鸡那厮在他极具号召力的博客中偷偷地把本站给曝光了。本来,我对Belen等同学答应过本月10号前回归的,既然他也嗅到这里来了,索性在此多窝几天。
希望各友链的同学不要改地址。请勿为本博虚张声势。等“风声”一过,偶还是会回去的。
------------------
我设置blogger使之将所有评论也发邮件到信箱。以前好好的,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回复的邮件标题成了乱码:“[闲言碎语] 对下列文章的最新评论”
我想这应该是某种机内码。
于是,学着按住Alt键输入上面的数字,呵,原来就是闲言碎语。(注:是在诸如QQ消息框中输入,而在其它如记事本中输入,则成了“曭”等)
------------------
在麦当劳,快吃完的时候,我问WuL:“为什么吸鼻涕时鼻子没什么大感觉,但是吸水会有很大感觉,甚至会呛到?”呵呵,一个关于鼻涕的问题把WuL引诱到了科学松鼠会

1 评论在此

  1. GG  

    不要紧,你回归的时候我再换地址~~实时监测更新~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