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觉得有必要在今天把这个事说一下。事实的真相(可能是):我的一个同事死了。非正常死亡。不管是何种方式死亡了,估计也不会引起很大的反响。
但是这一次,估计是人尽皆知了。许多不相干的人都知道CF死了一个人。然后我们的市场部老大都开始准备预案了。可是,我觉得,我们还真是没什么好的预案或者对策。
更多的,不是公司层面的,而是完全个人隐私的。
――
我觉得,在这里,QQ体现出了强大的影响力。我作为一个CF职员,在一开始都没有想到这里会有什么关系。我都不觉得这个新闻有什么看点。这种事常常刺激我们的神经,割喉等,更残忍的方式都不能让我们会有什么痛觉了。我已经在事发后两小时就在天涯上看到相关的民间报道了。但是,真正产生影响,并且不断有人反馈过来的时候,还是它出现在QQ弹出新闻的头版头条之后(QQ在湖北的本地版,大楚网)。
而,之所以非常明确地出现CF的信息(以及男方的公司信息),我觉得是武大急于澄清此事的任何一方都与武大无关。
――
不过,非常痛惜的是,这个鲜活的生命,是曾与我朝夕相处很久的同事。
我个人非常不愿意相信它是真的。
悼念,痛惜。无比的痛惜!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