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发生了这个24K连锁酒店的事之后,艺龙目前还没有主动和我联系上。所以,我以自己的脚投票,对它的服务放在其次考虑的地位。
不过,没有人会和钱过不去的,所以,如果是要订一张机票,我还是会比较艺龙和携程的价格。虽然绝大多数情况下,它们的价格都一样,偶尔,他们还是会有差别的。
今天,我看到艺龙给出的某班次票要便宜40块(相比于携程),于是打电话过去订,结果它马上就涨价了。刷新了一下浏览器,发现也的确是在这几秒钟内涨了。再看携程的,一刷新,也同步涨了,并且还是比艺龙高。于是我改订另一个时间段的。这时携程和艺龙都一样,但我还是挂掉了艺龙的电话,转而投向携程。
服务啊,服务!
(BTW:不管是在火车站,还是在机场,都有携程的推销员在努力工作:兜售他们的卡号。有一次在火车站候车室,我看到一个小伙子热情地非要让一个民工样乘客把它携程的客服热线保存到手机上去。BTW again:携程的号码比艺龙的好记一些。)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