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早上,海哥过来,紧紧握着我的手,低声说:恭喜恭喜,终于如愿以偿去做销售了。
我还以为他有什么内部消息,心里也紧跟着兴奋起来。一问,也不过是这边的态度,说是L经理以后也不布置我的工作了。那边,还没有任何进展。
也就是说,八字还是只有一撇,那一捺还没着落。不过,除非有人算计我,一般来说应该问题不大。所以,我大概也可以提前高兴了。
(否则,覆水难收,我这次就是栽得大了!)
把这个事大致确定下来,是上周五。我为此兴奋得整个周末都无法入眠。早早就起床了。
天气凉快了,这几天也都没有定闹钟。基本上算是睡到自然醒。今天比往常提前了一个小时,想着我今后的工作,于是又没有睡意了。
作为一个CF公司的Sales Representative (of Specialty Products),是目前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工作,除了做管理层或者做经理助理以外。
根据最近的观察来看,这边的同事也大多认可在CF还是做销售好。
我本来是想,在那一捺确定下来之前,还是"低调"一些,正常进行这边的工作。但是T1和T2都已经开始安排我的工作交接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