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团购的票,兑换的时候,说如果换成关键三号,要加10块钱。
那有没有关键一号二号呢?
后来才知道是观音山,不是关键三号。
观影的时候,这是唯一的国外片吧,我本着在影院坚决不看或少看国产(包括港台)电影的基本原则,好像也没什么可选的了。而且,兑票的那个小姑娘好像也是极力推荐这部电影的。
------------------------
时隔几天之后,我对该电影基本上没有任何印象了。
还是两种外星人,一种人要毁灭地球,一种人要拯救地球――其实地球本来与他们都没有关系啊。一个平凡的人忽然发现自己原本不平凡,然后就成为英雄了。里面当然少不了美女,一些暧昧。等等。
最后电影还留下线索,会再来的。我估计是给其续集埋伏笔。但我估计续集是永远不会出现了,这么垃圾的电影也有续集,就太没天理了。
场面不够宏大,剧情全都俗套。但是既不反华排华,又没有政治倾向,尽管不像青蜂侠那样刻意讨好中国观众,在那个空档期,没有别的电影可以引进,于是它就来到了中国的电影院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