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刻意不去回忆。总觉得一回忆就会变老。心态变老了,身体也会紧跟着变老。
突然被某条广告唤起,于是又去了一趟校友录。大学的。
整整十年了。
好像没听说要组织什么活动。
我想,如果我不组织,大概也没有什么牵头人了。
十年来,我一向低调。几乎和他们都失去联系。在校友录上,用的是SU的名字。像是偷窥似的。
活跃的总是仅那么三两个人,其中不包括SU。
也有那么两三个人,每次看到都是仇恨。
――我其实是一个很记恨的人。可以说是心胸狭窄吧。有许多事可以忘记,最后那一天我永远无法忘记――尽管没有亲历。
所以,对SU仿佛有一些感激。
常常想,如果我们最终走到一起了,今天会怎样?我的生活会不会单调一点?会不会也常常吵架?
还有,当我感叹时光流逝的时候,就想,要不我也结婚算了,或者,尽快生个儿子?!
一瞬间,有一种冲动,想发短信给她,回来结婚吧。
那些女人们,当初作为女孩子的时候觉得非常难看的,现在,成熟了,好像也别有风味。
其实漂亮也就那么回事儿。
那些男人们,好像都有味道多了。
我好像停留了。我很高兴,我跑赢了时光――我觉得是。
那么,是不是我失去太多?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