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和每年一样,打电话给母亲了。但是没有刻意地说母亲节快乐。
类似的,父亲节也一样。
其实不是我记住了这一天――它甚至没有被我列入到我的to do list中――而是被记住了,因为发达的网络提醒。比如这一次,是因为google的图标变样了我就想起来了。
我想记录另外一个显著的例子,用于证明母亲的伟大。
年轻的妈妈们,在她还是妈妈之前,许多密码是自己的生日,或者自己的手机号码之类的。为此,甚至有相应的公司和网站不厌其烦地建议不要用生日做密码,有的网站干脆会验证一下这个密码是不是注册者的生日。但是,当她们成为了妈妈之后,许多的密码都变成了孩子的生日。我所知道的HQZ和WuL,都是如此。
成鲜明对比的是,据说有许多孩子记不得父母的生日。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