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往往,遇到一些不满意的,只要不是特别严重,就忍受算了。
于是沉默的大多数助长了劣质产品和服务得以延续而不是改进。
有三个投诉,让我觉得还是有成果的。
1、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工号我记不太清楚了。态度比较的不客气,没耐烦听我说完就挂电话了(也有可能是通信故障掉线了,我认为这种可能性极小)。于是我立即再打电话投诉刚才的那一位。再过了若干天去问结果,说是已经把她调岗了(说是要培训再学习)。当然也许这个答复不过是安慰性的谎言。总之我宁可相信它是真的。
2、汉庭西安某店。我把同事从如家挖过来(我对汉庭一向有良好的印象),结果这一家的房间相比较小就不说了,而同事的门卡居然总是打不开,每次进门都需叫服务员。我已经让前台登记了要求解决这个问题,可是在两个时间期限内都没有得到解决。我怕影响同事的心情,于是发飙了,跟前台恶狠狠地说我要投诉。然后值班经理拿了两瓶可乐,两盒小工具(小剪刀啊指甲剪之类的),来表示歉意,说是分别给我和同事的。门卡这个事后来也解决了。我于是继续保留对汉庭的好印象。
3、南航大客户订票。对于外航,他们的报价比网上高(参考elong和外航的官网),于是我截图留下证据,也录音了(录音的时候也明确告知了对方)。然后向我们公司的财务汇报。邮件抄送给了总监。最后他们的大客户部的主任和一个美女主管一起过来,带了一个工艺品――飞机模型,还是挺精美的,并且赠送了VIP候机待遇,只要提前打个电话吱一声。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